據說有些版本不是JYJ唱的..以下這版本應該是..  最後的口白 很明顯是佳郎的聲音

我一開始真的不知道,以為我們只是偶然的相遇
現在才知道,比起開心的心情,我學會了更多的悲傷

雖然是常常哭泣的我,我還是會只帶給妳笑容
現在才像是找到了我的另一半,我的心是這樣的跳動著

* 找到了,我的人,我一直以來找尋著的人,我想要溫暖的擁抱著妳
可以稍微閉上妳的眼嗎?讓我能夠親吻妳
愛妳,我愛妳,我找到了,讓我願意放在身邊的人

儘管是曾經緊閉心房的我,我會獻給妳我的心
現在才像是找到了我的另一半,我的心是這樣的跳動著

* 找到了,我的人,我一直以來找尋著的人,我想要溫暖的擁抱著妳
可以稍微閉上妳的眼嗎?讓我能夠親吻妳
愛妳,我愛妳,我找到了,讓我願意放在身邊的人

願意包容我曾經緊閉的心房裡一切的心痛和傷痕的人
我想永遠永遠,給妳更多的愛情

* 找到了,我的人,我一直以來找尋著的人,我想要溫暖的擁抱著妳
可以稍微閉上妳的眼嗎?讓我能夠親吻妳
可以稍微閉上妳的眼嗎?讓我能夠親吻妳
愛妳,我愛妳,我找到了,讓我願意放在身邊的人

謝謝妳,來到我的身旁

歌詞引用自翻滾吧!姨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ki 的頭像
    kiki

    小胖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