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集

1.尹瑟:看來你喜歡愛德華馬奈,在美術館相親的情侶恐怕也只有我們倆了。
金洙元:不必浪費時間。
尹瑟:您的意思是...
金洙元:看走路的姿勢就能知道品性,看賞畫的眼光就能知道教養,是適合美術館還是適合酒吧的人,香水味是溫和還是濃重,都能體現出來。

2.金洙元:就是說,討厭政治婚姻,是嗎?
尹瑟:是的。
金洙元:為什麼?
尹瑟:什麼?
金洙元:愛情,自然有人認為它重要,但是,被所謂的愛情的荷爾蒙疾病誘惑,無視家世、學歷、能力,語言不通、水準不符,卻用嘴對嘴來代替,你認為這是對的嗎?
尹瑟:那個...
金洙元:沒看出來你這麼天真啊!如果說比起白馬王子你是更喜歡傻瓜溫達的女人的話,我也不喜歡,跟家裏人說我被甩了嗎?那就這麼說定了。

 

3.樸常務:這是秋季定期折扣企劃案。
金洙元:我還沒坐呢!
樸常務:請原諒作為實務者的急切心情。
金洙元:既然這麼急切,為什麼還沒簽字?到現在還不能模仿我的簽名嗎?
樸常務:謠言僅僅是謠言罷了,這都是因為社長您沒有按時上班。
金洙元:我不是上了嗎?週二、四。
樸常務:週一、三、五也要上啊。
金洙元:我才不要,因為堵車。
金洙元:這是最佳的嗎?確定嗎?
崔室長:倒不能確定,不過具體您哪里不滿意?
金洙元:我怎麼會知道?我只看了題目而已!
金洙元:不是最佳,也不確定,就要重做!樸常務您的想法如何?

 

4.金洙元:最近一次拍廣告是什麼來著?大約有一年了吧?
奧斯卡:你知道這些做什麼?
金洙元:一打開電視就看你被圍得水泄不通,不知天高地厚的還沒在續約書上簽字啊?
奧斯卡:就因為這件事才找我喝酒嗎?
金洙元:搞不好這次錄的七輯是為你鼓掌送行的最後一次機會,也可能是和我們百貨店續約的最後一次機會。
奧斯卡:那只是你的想法。
金洙元:你看過我的想法有出錯嗎?說實話,你我都不是看重錢的人,這次的合約只要守住自尊心就夠了!後期報導會讓你一炮走紅!
奧斯卡:不看重錢的是你和我,為什麼只讓我減價?那你多給點就好了!
金洙元:那可不行,那樣就傷了我的自尊心!
奧斯卡:什麼?我真是無語!不簽,我不簽,續約?你少做夢了!我先走一步了,從剛才開始吧台裏的姐姐就對我目不轉睛。
金洙元:不是看你,是看我。
奧斯卡:斜視嗎?從一進來開始就一直和我對視。
金洙元:因為我一直沒看她。
奧斯卡:真要瘋了。不用看她都是站在我這一邊的,要不要去問問?
金洙元:不要無理取鬧!
奧斯卡:要打賭嗎?我去問問她!
金洙元:搞不好會被打死的,她是跟我相過親的女人。
奧斯卡:什麼?
金洙元:趁我改變主意之前帶圖章來吧,我可不會等太久!
奧斯卡:喂喂,結了帳再走啊!

 

5.金洙元:什麼事?
奧斯卡:你現在在玩吧?
金洙元:玩啊,我什麼時候不玩了?
奧斯卡:在嘉平有個叫法國城的地方,那裏有個電影拍攝,女主角叫朴蔡琳,拜託你拖她三個小時。
金洙元:你嗑藥了嗎?掛了!
奧斯卡:等等等等,我現在在巧克力的錄製現場,只是暫時交往而已,沒想到那麼難纏,要是被東奎哥知道,我可就死定了!
金洙元:東奎哥有那麼厲害嗎?
奧斯卡:真是的,據說記者們都趕去那兒了,估計她以前混過。
金洙元:那不就是你喜歡的類型嗎?
奧斯卡:拜託你了!要分手的話就給她分手費,說是手裏有我跟她在賓館玩的照片。
金洙元:那種照片就她有嗎?趁這個機會出個寫真集好了!掛了!
奧斯卡:你真要這樣嗎?好啊,把合同書拿過來吧!我簽字,你拿過來!
金洙元:嘉平什麼地方?去那找女主角就行了吧?啊對了,不過啊,合約金之類的,沒必要了吧?最近經濟也挺困難的!
奧斯卡:混蛋,不是說守住自尊心嗎?我的自尊心值多少?

 

6.羅琳:車篷放下來吧!
金洙元:要放下的話,何必買這種車呢?
金洙元:是哪里?
羅琳:什麼?
金洙元:他說要在你們初次見面的酒店見,那家酒店在哪里?去過太多家,記不清了嗎?
羅琳:酒店1210號。
金洙元:12...真是的,四周圍牆擋一下就行了唄,你們又不是乞力馬札羅的金錢豹,跑那麼高幹什麼!
金洙元:你先上去。
羅琳:為什麼?
金洙元:我...我吧,是那種不能被別人知道我跟女人進酒店的人,萬一以後被人知道了,“天啊,我會隨便到跟那種人一起坐電梯嗎”,會有這種想法的人。(眾人鄙視的眼光)
金洙元:啊,這套衣服!我真不想做到這個份兒上,看到了嗎?知道是什麼了吧?這件運動服就是......

  

7.金洙元:不覺得尷尬嗎?要跟我獨處大約一個小時?
羅琳:你感到尷尬嗎?我的職業基本都是跟男人打交道。
金洙元:那混的不是一兩天了啊!見奧斯卡多久了?
羅琳:有一陣子了,沒想到他會記得我。
金洙元:你的長相挺讓人記憶深刻的嘛!看你這麼直率,我也是那種耐不住好奇心的人,所以才問的,要跟佑英哥那樣的大明星見面的話一般收多少錢?不是在這兒拍了東西嗎?那用那些能收取多少撫慰金?
羅琳:你是說片酬嗎?
金洙元:隨你怎麼叫,我只是好奇那個金額而已。
羅琳:大明星也不會加錢,要是地方或是野外會多收一點。
金洙元:野...野外?
羅琳:像屋頂或是草叢,那些地方最近都很流行。
金洙元:草...草叢?!哇,崔佑英真行啊!
羅琳:在車裏的時候錢最多了,因為比較辛苦。
金洙元:啊,車,肯定辛苦吧,地方又窄,但是男人們喜歡。
羅琳:對啊,男人都喜歡有速度和激情的東西。

  

8.金洙元:你去哪兒?
羅琳:放手!跟你說了我沒事!
金洙元:沒事為什麼會抖?因為第一次看到像我這麼帥的男人,所以緊張得要死才抖的嗎?我是怕你誤會,事先聲明一下:我不是擔心你才這麼做的,只是社會的一種倫理,是一種善行善行,我就是這樣接受家庭教育的,所以就算緊張得要死也要忍住,不然我就把你扔進去。

 

9.金洙元:不是說打車嗎?幹嘛走回去?你不會是期待我跟過來找你,然後載你回家,才把導演勸回去...哎喲?你這是哪學來的禮儀?我還沒說完呢!為什麼不坐計程車?
羅琳:我打不打車關你什麼事啊?你是計程車公司的職員嗎?
金洙元:你憑什麼隨意猜測別人的人生?剛才還把我當成鄉下人、奧斯卡的跟班,現在乾脆成了計程車公司的職員了?
羅琳:不然是什麼?
金洙元:我說了,為什麼不坐計程車?我從來沒問過女人這種問題,你不會是沒錢吧?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我送你回家,你家在哪兒?
羅琳:混子!我也就因為遇上三災才忍你一回。
金洙元:蓋上車棚的話你就坐嗎?知道了,我給你蓋上。
羅琳:我憑什麼坐你的車?
金洙元:因為我想送你回家。
羅琳:什麼?
金洙元:我想送你回家。
羅琳:為什麼?
金洙元:什麼為什麼?想要飛上藍天,想要幸福,需要理由嗎?就跟這一樣,我現在就想送你回家,為什麼我想做你卻不讓呢?我也給你蓋上車棚。

 

第二集
1.金秘書:您還好嗎?
金洙元:不好。不管用什麼方法,都要辭了他!
金秘書:您有什麼好的方法嗎?
金洙元:我要跟媽媽告狀!(太可愛了吧?!)

2.(花園漫步中)
怎麼老是想那個女人呢?不要想了,不要想了,不要想了...金 壽限無 烏龜和丹頂鶴 三千甲子東方朔...
(晚上在房間看書時)
真是要瘋了,拜託你換件衣服好不好,衣服上還沾著血呢!我說,我也不明白為什麼老是想著你,可是我的理想型跟你實在是相差甚遠,我的理想型是...我...我什麼時候想像這些...是,我想像過,可你絕對不是我的理想型,我更看重知性...一定要未滿24歲...至少是財界前30名之內的名媛...我肯定是瘋了!金 壽限無 烏龜和丹頂鶴 三千甲子東方朔...

3.(在武打學校門口見到羅琳)是那個女人,但是那個女人,不是冷不丁冒出來傷我自尊心的那個女人,現在坐在我眼前的那個女人,比縈繞在我腦海中的那個女人,帥氣百倍。

 

4.導演:你沒有簡歷啊!
金洙元:算是一種關心吧,怕你們看到會嚇著。
導演:簡歷都沒有,你憑什麼站在那兒?
金洙元:因為坐在你旁邊的那個女人,想見她一面卻被拒絕。胳膊好點了嗎?接受完治療了嗎?
羅琳:如果你不是來面試的話...
金洙元:結束了有什麼安排?我有話跟你說。
羅琳:如果你不是來面試的話...
金洙元:那就面試吧!要做什麼?
某甲:有什麼特長,拿手的?
金洙元:很會賺錢。
某甲:不錯哦!會賺錢很好啊,不過不要這種虛的,說些能在這兒表現出來的。
金洙元:我有很多錢,供參考的是,愛好花錢。
眾人:合格,合格!

5.羅琳:你是幹什麼的?
金洙元:什麼幹什麼的?
羅琳:你這人是幹什麼的?我看上去好欺負嗎?還是跟我有仇啊?
金洙元:一般跟你有仇的人才來找你嗎?
羅琳:還笑?像你這種傢伙,我見過不止一兩個。
金洙元:什麼?傢伙?不是人物是傢伙嗎?
羅琳:給我閉嘴!你很有錢嗎?很會賺錢是吧?那是你賺的嗎?明明是奧斯卡賺的!
金洙元:當然,奧斯卡也賺啊!可是我不賺也很有錢。
羅琳:我叫你閉嘴。在你看來,我們的工作很可笑嗎?區區一個無業遊民...
金洙元:無業遊民?我的夢想就是做個無業遊民。不管我怎麼逃避工作,想要去玩,只要開口就是個點子。
羅琳:喂!幹嘛總是跑題?故意氣我是吧?特地跑到人家工作的地方讓人丟盡面子,你究竟有何企圖?
金洙元:我說,一個女孩子家說話怎麼那麼難聽?丟盡什麼了?“跑到人家工作的地方,怪教人害羞的”,這樣說多好。還有,你不太瞭解我,你這樣對我大嚷大叫是不對的。
羅琳:玩呢吧?快點說你來這兒做什麼?
金洙元:我剛不是說過了嗎,我來是為了你。
羅琳:我就問你為什麼為我而來?
金洙元:這個問題我也很困惑,我要說出來肯定被你罵成瘋子。今天就當是來收醫療費的吧!
羅琳:什麼?
金洙元:你治療胳膊的費用是我出的,你擁在那個導演啊還是什麼的人懷裏一溜煙就走掉了,連句感謝的話都沒有。
羅琳:多少?要多少?
金洙元:不拍戲的時候你大都在這兒嗎?來這兒就能見到你了嗎?
羅琳:我會乖乖在這兒等著你來看我嗎?要多少你說吧!不想收錢啦?
金洙元:你這樣才會老讓我惦記嘛!
羅琳:什麼?
金洙元:之前也是,現在也是,吉羅琳你真是個很奇怪的女人,怎麼連生氣都這麼漂亮?
羅琳:你這是做什麼?給我放手!
金洙元:我就確認一下傷口癒合得怎麼樣,你剛要是告訴我,我也不會這樣。(漫長的有愛鏡頭啊!!!)留疤了,恐怕是不能參加韓國小姐了。今天我就先回去了,忘記有個重要的約會了,不會讓你結疤的,來之前那家醫院吧,來的時候給我打電話!

 

6.金洙元:這是怎麼回事能解釋一下嗎?
尹瑟:上次是以父親一方的背景見面,今天是以母親一方的背景來的,我很想再見您一面,走路姿勢、香水取向、其他等等上次已經領略過了,我們先坐下吧?
金洙元:實在是多餘之舉了!下次呢?要以叔叔一方的背景出來嗎?我還是堅持政治性婚姻是不必浪費時間浪費感情的最佳選擇。
尹瑟:我知道,所以我想了又想,結論是,我還是相信命中註定的愛情,所以接受不了政治性婚姻。
金洙元:可是呢?
尹瑟:可是我仔細想了想,我已經遇到了命中註定的愛情,就是你,金金洙元。
金洙元:很抱歉,你再多想一想如何?我會勇敢面對對我這突如其來的不幸命運,今天我也先告辭了。
尹瑟:你就沒有對誰一見鍾情嗎?有吧?那你應該很清楚我為什麼會...
金洙元:看你不至於愚蠢到被男人騙啊!要真有人對你一見鍾情的話,就揍他一拳,因為那是他告訴你“我想跟你上床,不要拖延時間了”的另一種表達方式。
尹瑟:也有例外的,比如你的哥哥。

 

7.(抽抽坐在家外面給媽媽打電話)誰說不相親了?我不要說什麼命運不命運的女人,只要能養好孩子當好賢內助的女人就行。臉蛋?這還用問嗎?當然要漂亮了!帥氣的短髮,黑不溜秋,不愛笑...(轉頭看向旁邊,果不其然女一在啊!)喜歡發火,眼睛有些悲傷,因為刀疤而不能參加韓國小姐的女人。說我瘋了嗎?媽媽,我這是老生常談了,萬一哪天我真瘋了,原本要給我的遺產還是...喂?媽媽?這都怪你,我要成了窮光蛋,你會負責嗎?(你這男人動不動就讓人家負責?)現在都敢開口了!你在想像什麼啊?這個女人什麼時候沖我笑過?我不會真瘋了吧?金壽限無 烏龜和丹頂鶴 三千甲子東方朔...

 

8.金洙元:VVIP休息區怎麼了?
金秘書:也不是什麼嚴重的事,值班的職員讓一個未達資格的人進入。
金洙元:那職員是女的吧?你在跟那個女職員交往嗎?
金秘書:什麼?怎麼可能?
金洙元:那幹嗎拿這種明擺的事來浪費我的時間?我最近沒發火,看起來很抒情嗎?開除!下一項!
金秘書:我覺得吧,怎麼說人家也努力工作了5年,您不要這麼輕易下決定,先接個電話!
金洙元:哦,她真的打來了,真打來了,是吧?不是我的幻覺吧?
金秘書:又像是幻覺。
金洙元:喂?喂?
羅琳:給我!
某甲:愣著幹嘛?讓他趕緊過來!
羅琳:我是吉羅琳前輩!喂,六期,你趕緊給我跑過來!竟敢翹班了啊?你是什麼大牌嗎?要打電話才來!趁我好好說話的時候趕緊給我跑過來,趁我打斷你的第五六根脊椎之前,掛了!
金洙元:喂?喂?居然有這種人!
金秘書:是誰啊?
金洙元:還能有誰?就是讓我成為瘋子...希望不會有這種人。不過,有人知道第五根脊椎在哪兒嗎?

 

9.金洙元:洗頭髮了?洗頭幹嗎?
羅琳:給我閃開!
金洙元:很奇怪啊,洗臉就好了,有必要洗頭嗎?女人要迷惑男人的時候慣用濕潤的頭髮飄散洗髮水的味道。
羅琳:立正!
金洙元:再敢打我試試?!

 

10.金洙元:當然沒用了,沒用!
雅瑩:你是存心火上澆油嗎?
金洙元:還沒自我介紹呢!我就是點火的人。
雅瑩:什麼?
金洙元:我就是那個倒楣鬼,剛把你開除的那家百貨店的社長。
雅瑩:什麼嘛?你的意思是你是我們百貨店的社長...沒錯,就是長這樣,尤其是這身閃閃運動服。(終於有人鑒賞出這套運動服了,抽抽很開心啊!)
金洙元:休息室裏發生的事,你也知道自己有錯吧?
雅瑩:那是當然了。
金洙元:很好,那麼首先你的朋友不知道我是誰,可是我希望她繼續不知道。
雅瑩:為什麼?
金洙元:你都不看電影嗎?剛開始都是那樣的,然後中途冒出來,不知道嗎?(抽抽你也開始玩浪漫了?)
雅瑩:啊,但是在電影裏,一般知道秘密的人要麼是死要麼複職這兩者之一啊!
金洙元:複職好像更省錢哦!
雅瑩:您太通情達理了!
金洙元:但是我心胸狹窄。
雅瑩:什麼?
金洙元:剛才你在朋友面前說我是同性戀、倒楣鬼。
雅瑩:對不起,我剛才是昏頭了,我重新改正過來行不行?貴族的臉龐,無法阻擋的風度,令人著迷的性感外表,這樣行不行?
金洙元:究竟是哪個傢伙開除了這麼個人才啊!(頭一回發現原來被奉承是這麼一件美好的事吧?)
雅瑩:就是說嘛!

 

11.金洙元:不是,豬為什麼叫豬啊?因為肉多才叫豬!可是放著那麼多肉不吃,為什麼要吃皮呢?
雅瑩:你沒吃過嗎?超好吃的!那就吃豬大腸吧!
金洙元:豬大腸的話是指內臟?你們這些變態!

 

12.金洙元:你交往過租月租房的女人嗎?
奧斯卡:什麼?你就為了問這個,半夜把人家吵醒啊?
金洙元:有還是沒有?
奧斯卡:你這個瘋子,當然有了!
金洙元:有過嗎?
奧斯卡:那個模特叫什麼來著?樸什麼?反正月初交往的那個也是月租的,那個播音員也是,住在江南的,基本都是月租的,一個月大概要三四百萬吧!
金洙元:不是那種月租,我是指大概三十萬的地方。
奧斯卡:啊,一天三十萬啊,酒店總統套房大概那個價格吧!
金洙元:不是那種地方啦!
奧斯卡:那是什麼啊?你說的讓我明白點啊!
金洙元:不是有那種,蒼蠅到處飛,那些可憐的孩子出來的時候作為背景的那種房子。
奧斯卡:啊,外國人啊?
金洙元:真是的!算了算了!
奧斯卡:等一下,你不會是...在跟蔡琳交往吧?
金洙元:她也住月租房嗎?

 

13.金洙元:我從剛才開始看,氣得我實在是看不下去了。
導演:拍攝現場就是這樣的,總之您能如此慷慨,真不知說什麼好了!
金洙元:不知道的話就讓我告訴你:請不要再對吉羅琳小姐大嚷大叫,剛看你還推她,那是不對的。她對我來說,就是金泰熙、全度妍,我是吉羅琳小姐最忠實的粉絲。

 

第三集
1.羅琳:不祈禱的話,可以把蠟燭滅了吧?

金洙元:用餐的時候,燭光是基本的啊!(瞪大了眼睛很吃驚啊,沒了燭光就不能吃飯了嘛抽抽?)
羅琳:對我來說,三瓶啤酒和水果下酒菜才是基本。為什麼沒說?
金洙元:什麼?
羅琳:什麼?
金洙元:啊!我是社長的事啊!哇!還裝蒜呢!我之前說過吧,不能對我大嚷大叫,老實說,你嚇到了吧?以為是無業遊民,結果我比你想像的要華麗的多。突然覺得我很不同吧?臉看上去也更帥氣了,個子也更高了,“啊,那件運動服果然是很貴的啊,實在太冒昧了!”什麼呀?你這麼輕易承認的話,作為男士的我會非常尷尬。
羅琳:你不是說我生氣也漂亮嗎?以後我不會了。所以不要再做這種事了,也不要來武打學校,那裏不是你這種人消遣玩樂的地方。

 

2.金洙元:你這是幹什麼?我很不理解現在的狀況,給我解釋一下。
羅琳:對我來說,這樣的飯桌才是舒服的。
金洙元:剛才有什麼不方便?燭光、紅酒還是拉椅子?
羅琳:全部。這是我的全部家當,兩萬塊是醫藥費,兩萬塊是飯錢,我知道那段飯不只這個錢,不過我動都沒動過,就這麼算了吧?這回算清了吧?
金洙元:你這也太過分了吧?我所希望的只是不要再說那句該死的對不起。
羅琳:“對不起”這句話怎麼了?“對不起”我可以說上一百遍,感謝那些可以說對不起的機會,也可以說上一整天,我就是靠這個吃飯的。可是現在托你的福,要被人說吉羅琳後臺很硬了,那句說一百遍就可以的對不起,以後我還要說多少次呢?以為人生是童話嗎?以為人生中所有的餐桌上都有紅酒和燭光嗎?我所需要的,不是不懂人事的百貨店社長憐憫的善心,這是我最後的警告,不要再出現在我眼前。

 

3.奧斯卡:喂,你為什麼不接我電話?知道我給你打了多少電話嗎?
金洙元:我當然不知道了,打電話的人才知道啊!連對蕭邦的禮儀都沒有嗎,身為做音樂的人?
奧斯卡:這是什麼?是什麼啊?和奧斯卡出發的浪漫旅行為什麼就我奧斯卡不知道?
金洙元:看來你得換個經紀人了,那張海報都掛了三天多了。
奧斯卡:什麼?三天?
金洙元:人氣不錯嘛!托韓流明星哥哥的福,我們百貨店的顧客群不知道有多國際化,我還以為是在梨泰院呢!
奧斯卡:梨...梨泰院?喂,你以為我會做嗎?
金洙元:你肯定說不做吧!(看你還轉著腳,一副欠揍的樣子啊!)
奧斯卡:恩,你很清楚嘛!不做,死也不做!我說的很清楚了啊,我不做!
金洙元:不用擔心,我會讓你做的。出去吧!喂!!!

 

4.金洙元:不好意思妨礙你了,我有話問你。

奧斯卡:那什麼浪漫旅行的我說過我不會做的。
金洙元:跟你說了你用不著考慮,反正你會做的了。不是這件事,之前我說的房子還記得嗎?電視上會出現的那種房子,吉羅琳就住在那種房子裏。
奧斯卡:你最近可是天天把這名字掛在嘴邊了!

金洙元:學歷也一般,說話語氣也很沖,偶爾還會使用暴力,你和這種女人交往過嗎?
奧斯卡:要瘋了,當然了,跟朴蔡琳出名前很像,怎麼了?
金洙元:了不起啊!吉羅琳至少還帥氣點。那麼萬一哥你因為某種原因被女人打了,但是心情卻很好,有過這種情況嗎?

奧斯卡:什麼?
金洙元:再多挨幾下也忍得住,隱約有些期待的那種很奇妙的感覺。

奧斯卡:呵,所以說有學問的人更過分啊!被捆綁的感覺你不喜歡嗎?要不要給你帶上手銬?
金洙元:不是那種啦!算了吧,繼續你那被打斷的氣氛吧!那件睡衣朴蔡琳好像也穿過。

奧斯卡:喂!不是啦,是那小子誤會了,蔡琳穿的是我的睡衣。

 

5.導演:果然西服更適合你,比起運動服來。
金洙元:也就是說運動服也不一定不合適。不過你來這兒有何貴幹?
導演:看來不怎麼歡迎我啊!
金洙元:我們之間的關係有到歡迎的程度嗎?
導演:那也不至於拒之門外吧!一張簡歷都沒有出現在我武打學校的時候,我也是這種態度。
金洙元:看來你很記仇啊!
導演:怎麼會?讓客人站著說話是這兒的待客之禮嗎?
金洙元:你不是很快就要走嗎?
導演:只要一會兒就行,坐吧!
金洙元:要喝茶的話咖啡店到處都是,不用非在這兒是吧?
導演:既然你想讓我直入主題的話,我就直入主題了。請我們學員吃飯的事我已經聽說了,至少應該來道聲謝。
金洙元:我不只請了你的學員們,道謝就不必了。
導演:你的好意我心領了,但希望以後不會有這種事了。
金洙元:只不過請一次飯而已,到底要挨多少罵啊!特技界向來如此嗎,還是導演這樣教下面的人?
導演:武打學校你還會來嗎?
金洙元:我沒理由不去啊!
導演:我的學員們都很粗野的。
金洙元:我也沒那麼溫柔,其實我也是有腹肌的。所以濫用職權誣告無辜的人就不必了,說實話,要真有意去做的話,濫用職權我更有利些吧?
導演:看來是有些誤會,我並沒誣告,金金洙元先生,不知道你了不瞭解,吉羅琳是有實力的人,正在順利邁向自己的路,所以,不要妨礙她。
金洙元:好啊,但是,我想幫她一把,如果林導演不從中妨礙的話。

 

6.尹瑟:沒嚇到嗎?
金洙元:哇,嚇我一跳!(完全CUTE!)
尹瑟:沒想到你還有可愛的一面?
金洙元:是的。(太直白了吧?)
尹瑟:你這樣才會被人說是壞蛋了。(是啊是啊,就是你這個小壞蛋,把我們迷的啊!!)
金洙元:確實是說我嗎?
金洙元:你不知道嗎?背景、外貌,加上幽默的性格,因為太過完美,給對方一種剝奪感。
金洙元:啊,那也不能一一上門道歉,真是...(又開始自戀啊!!)不過你怎麼在這兒?
尹瑟:因為工作的關係來見崔代表。不過聽說你家在這兒,不知道就算了,既然知道禮貌上應該問候一下,今天忙嗎?
金洙元:不忙,我很閑。(對啊,一周只上兩天班的傢伙,什麼時候都在玩的傢伙啊!)
尹瑟:哇,那太好了,我今天也難得空閒。
金洙元:是嘛,那祝你玩的愉快!(紅果果地就把女二頂回去了啊,不留情面啊!)
尹瑟:喂...找錯對象了嗎?沒有其他表兄弟了嗎?

 

7.(經典有愛片段之首啊!!仰臥起坐篇~~)
羅琳:你幹什麼?
金洙元:什麼幹什麼?看不出來嗎?閃開閃開...(秀你的大長腿呢吧?就知道你早有預謀,不想讓別人幫你壓腿吧??)
羅琳:準備好了吧?
眾人:是。一二一二...
金洙元:怎麼開始了,我還沒伴呢?幹嗎區別對待啊?我也要有人壓著啊,要公平對待!不想看我這德性的話,就快點還我兩千塊。(小無賴啊小無賴~~)
羅琳:給我好好做!
金洙元:好好做的話你會後悔的。(漫長的曖昧鏡頭啊,羅琳的臉也紅了吧?抽抽啊你不是愛情小白嗎,你是咋想出來這招的啊??)
金洙元:吉羅琳小姐,你是從幾歲開始這麼漂亮了?去年開始嗎?

 

8.羅琳:莫非你喜歡我?你喜歡我嗎?
金洙元:我看上去像那種瘋子嗎?還是我哪里看起來傻了?你見過我這樣的人喜歡你那樣的女人嗎?你認為這話現實嗎?我看你是有些誤會所以告訴你,排著隊想要跟我結婚,學歷、家世、外貌樣樣優秀的女人,光照片都可以堆成一棟大樓了,可是你呢,學歷、家世、能力、年齡,有哪一樣可以拿得出手的?有異議就舉手!你看,沒有吧?

羅琳:那你為什麼纏著我?
金洙元:幹嗎問我?
羅琳:那要問誰?
金洙元:問你自己啊,總是會出現,要我怎麼辦?不見面也總感覺在一起,你讓我怎麼辦嘛?“金 壽限無 烏龜和丹頂鶴”我天天晚上念著這個,我是被逼成什麼樣了?你到底對我做了什麼?為什麼偏偏是我?
羅琳:什麼?
金洙元:隨心所欲地掛電話,來找你就發火,要請你吃飯更發火,甚至打人,你絕對是個奇怪的女人,可這就是問題所在,就是這個,因為太奇怪,所以這樣的你,讓我感到暈暈乎乎很神奇,所以我現在就是那個瘋子。所以我決定不來這兒了,我回去了,明天親自來送那兩千塊,地址一會兒發短信給你,走了。

 

9.羅琳:收兩千塊的話,這地方未免太過了吧?
金洙元:你不會是傷到脖子了吧?在止熱嗎?

羅琳:我去趟洗手間。(就在這段時間裏,抽抽看見了羅琳破破的包包。。。)
羅琳:雖然不知道你喜歡喝什麼酒,但一杯啤酒我還請得起,我也有對不住你的地方。不喜歡啤酒嗎?
金洙元:我吧,好像是有生以來第一次遇到招架不住的女人,家世對我的事業有沒有幫助,能否給我的子女遺傳優良基因的女人,這種包到底值多少錢,我還第一次好奇這種事?
羅琳: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金洙元:如果你有一丁點考慮到我的感受,在出現之前,至少應該檢驗一下自己,我不至於是那種為了收兩千塊把你叫到這種地方的人吧?不見我活不下去嗎?沒有好一點的包嗎?沒有時間嗎?情況不允許嗎?還是,連買一個包的錢都沒有?回答啊!我該不會為了一個連包都買不起的女人,一整天以這兩千塊為藉口在心動嗎?

羅琳:看來是你誤會了,我要做的只是這個。

  

第四集
1.金洙元:也就是說,你在我們百貨店沒有買過東西,更沒參加過贈品活動,卻接到電話通知你獲得了三等獎吸塵器。
羅琳:我知道這不太可能,不過,該不會是你讓我獲獎...
金洙元:我看上去有那麼閑嗎?我這又不是開吸塵器公司,為了送你台吸塵器搞這些花樣?你來這兒真的是為了領吸塵器嗎?連塑膠袋不如的包還不夠嗎?我以前真是瘋了,只不過是個來百貨店領吸塵器的女人。
羅琳:你剛剛說什麼?
金洙元:你不可能沒聽到吧?
羅琳:是聽到了,但是該不會是我聽錯了...
金洙元:我以前真是瘋了,只不過是個來百貨店領吸塵器的女人,你聽到的是這樣嗎?
羅琳:你原本就是這種混蛋嗎?
金洙元:看以什麼為標準了。
羅琳:那現在是什麼標準?
金洙元:暫時讓我鬼迷心竅的女人,不僅學歷低下、家境貧困,而且自尊心全無的情況。
羅琳:什麼?
金洙元:你知道在這百貨店裏有多少只眼在看我嗎?為了給你拍戲,我連百貨店都租出去了,平生第一次張羅了飯局,就是為了你,可是這樣的女人抱著贈品盒從我辦公室走出去的樣子,非要讓我的職員們看到嗎?你就不能像我待你一樣對待我嗎?
羅琳:我...我只是...
金洙元:你在笑嗎?
羅琳:還以為生氣的時候才漂亮,沒想到笑的時候更漂亮吧?你說的都對,不管什麼原因,我都不該來的,沒考慮到你的面子,對不起,如果因為我而讓你丟臉的話,那也對不起了。我回去了,可是,吸塵器還是要領走,給我吧!我苦惱過一瞬間,是像往常一樣全部踢掉,還是以受傷的表情就此走掉,久久地留在你心底,可就算那樣也改變不了什麼,所以還是賺個吸塵器好了。如果是學歷低下、家境貧困的女人來領,應該不會是壞機器吧?
金洙元:不要再說了。
羅琳:實在覺得在職員面前抬不起頭的話,就說是玩過幾次就甩掉的女人。
金洙元:叫你不要說了!玩過幾次就甩掉?我辦不到!要我證明給你看為什麼辦不到嗎?跟我來!
羅琳:放手!去哪兒?給我放手!放手!
金洙元:請回避一下。穿上。
羅琳:你在幹什麼?
金洙元:我在幹什麼,根本想不到吧?那你還說什麼“帶著你玩兒”?你以為你有資格跟我玩嗎?要跟我玩至少要具備這種水準。我可以容忍人種、宗教、膚色、性取向,可絕對受不了貧窮。你表情怎麼了?窮酸相是你的興趣,髒兮兮是你的特長啊!“到底把我當成什麼了?在名牌面前虛偽的女人?”在像我這樣的男人眼裏,你看上去就是沒能力、窮可憐。去哪兒啊?不是要玩嗎?穿上試試看好不好看!
羅琳:放手,你給我放手!
(更衣室內)
金洙元:穿上。要我給你穿上嗎?
羅琳:要是我穿上它,接下來是什麼?如果我穿上它,跟沒有資格和你玩的我要做什麼?
金洙元:跟你,什麼都不做,只是讓你明白,對你而言,我是多麼遙遠的人。叫吉羅琳的女人,我大概知道是處於哪一社會層位的人。
羅琳:什麼?
金洙元:但是並不完全理解,為此我也試著學習,但你要給我時間啊!
羅琳:時間?什麼時間?學習貧困的時間嗎?
金洙元:我的努力很可笑嗎?至少我曾努力過,而你做了什麼?說來買吸塵器就夠假的了,結果呢,是領嗎?知道我真正生氣的是什麼嗎,儘管之前我明確警告過你,可我是誰,是幹什麼的,你卻對我連五分鐘的認識都沒有。

 

2.金洙元:這過分環保的禮物是什麼呀?
金秘書:因為尹長官曾經在農林水產食品部任職。
金洙元:送這些做什麼,讓我宰來吃嗎?
金秘書:天啊!
金洙元:你想說這是好主意嗎?
金秘書:天啊天啊!加上脖子長、可憐的傢伙們...
金洙元:是前任農林水產食品部長官送來的,既然不是農林也不是水產,那就是食品咯,健康食品!
某人:象徵高貴和貴族的鹿,是最適合送您的禮物,希望您不要有所顧慮。
金洙元:顧慮一下嘛,送回去。
金秘書:社長?(金洙元:喂?是今天嗎?知道了!)
金洙元:我要去平昌洞,去準備吧!
金秘書:我們社長是位孝子,所以必定每月一次...
金洙元:我不是孝子,外祖父一定會在家族聚會後重新修改遺囑,每月一次。
金秘書:社...社長...

 

3.奧斯卡媽:問題不在這兒,你,知道職員們都怎麼說你嗎?
金洙元:知道啊!怎麼會不知道呢?不可能不知道,大家不知道有多討厭我呢!吃喝玩樂、沒教養、歇斯底里,換作是我也會討厭了。在我們百貨店,所謂CEO就是“MD,這傢伙就是老闆嗎?”都這麼說。有哪個職員敢在我面前堂堂正正說出來,我就讓他升職,那我就帥呆了吧?這只是黃頭髮的小孩才闖的禍,可在韓國的確是少見的精神。
外祖父:你究竟對百貨店有沒有感情?或者,你還想繼續玩下去?
金洙元:我一個人玩不會讓百貨店倒閉的,這不是有踏實的樸常務在嘛!

 

4.羅琳:這算什麼?
金洙元:你不是要嗎?
羅琳:那為什麼我要的時候不給?現在才給的理由是什麼?你到底有什麼意圖?
金洙元:喝茶嗎?茶,還是咖啡?(喲喲喲看你那副悠閒的樣子,生怕人家不知道你是富二代啊!可是還不是抓著一本書那樣的書在看——《為何世界上一半的人口處於饑寒交迫中》,抽抽啊你還真是努力想去瞭解女主生活的世界吧?!還不好意思承認呢!)
羅琳:為什麼要把這個給我?
金洙元:我想清醒!
羅琳:什麼?
金洙元:當然,你沒做錯什麼,我也知道你受驚了。明明是我先招惹的,卻對一個在花盒蠟燭面前都受寵若驚的女人生氣地說“你為什麼配不上我”。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日子嗎?我以善行為出發點送你去醫院的那天,我們應該就在那兒停止,對於貧窮疏遠的鄰居的一片溫情和關懷,到此為止,對我而言,你就是貧窮而疏遠的鄰居,別無他想,所以拿去用吧!(你這一句一句話說的,擱誰也受不了啊,也就咱女主對你動心了吧,才這麼忍著你,可人家心裏還在滴血呢!)
羅琳:你的每一句話,真是觸動心弦啊!
金洙元:什麼?
羅琳:托你的福,我還真期待年末呢?!真想把這...沒錯,我是窮,可我怎麼成你鄰居了?你知道這兒離我家有多遠嗎?我不需要你這樣的鄰居,要用你拿去用吧!
金洙元:把它拿走!
羅琳:你這是在幹什麼?
金洙元:你不是不要嗎?我也沒用啊!你要是改變主意了就去撿啊!(明擺著欠揍嘛!)你在幹什麼?出來!(有這麼不敢相信她走進去撿了嘛,不是就是要整人家的嘛!)
金洙元:不要這樣。
羅琳:放手。你幹什麼?
金洙元:你到底想怎樣?什麼女人這麼狠心?(有你狠心嗎?)我要是把箱子扔掉,就讓我撿回來,或是讓我道歉,給我一個可以擠進去的空間啊!怎麼會自己走進去,還走到最後?
羅琳:你不就是想看我這樣才扔進去的嗎?
金洙元:我沒想到你真的會進去。
羅琳:所以連摩托車鑰匙也扔進去了?馬上給我撿回來,你不是要我這麼說?!
金洙元:道個歉不行嗎?你這女人真是的,還想進去啊!那種東西我給你買個一百台,先洗洗再說。
羅琳:放手!放手!
金洙元:您怎麼來了?什麼時候來的?
金洙元媽:聽說尹長官送來禮物,過來跟你商量這件事,時機有些尷尬吧?小姐,您是哪位?
金洙元:啊,她是我最近才認識的,以後再告訴您!
金洙元媽:連自我介紹都不讓,有那麼不堪嗎?
金洙元:媽!
金洙元媽:最近才認識就已經帶到家裏來,那關係已經很親近了嗎?這是第幾次?來這兒幾次了?
羅琳:我是第一次來。
金洙元媽:是收錢的工作嗎?
羅琳:什麼?
金洙元:媽!
金洙元媽:不要太明顯了,不明白我的意思嗎?
羅琳:您說的我聽明白了,我也是剛知道的事實,我只是金金洙元先生施予溫情和關懷的貧窮而疏遠的鄰居。
金洙元媽:什麼?
金洙元:你給我老實呆著!媽,那個...
金洙元媽:你要這樣讓媽媽失望嗎?怎麼能把這種水準的女人帶回家?拜託玩也要有個度。不要嚇到媽媽,拜託找個水準相當的。
金洙元:媽!
羅琳:這您就不必擔心了,托三嬸奶奶的福,隨機挑到命好的父母,一生無憂無慮的男人,沒有資格跟我玩,那麼,我先回去了。

 

第五集
1.金洙元:晚了十分鐘啊!
奧斯卡:怎麼回事?你怎麼會在這兒?
金洙元:滯納人的行蹤總得瞭解清楚吧!不過這位,好像很面熟啊!
奧斯卡:是我邀請的,今天羅琳小姐是我的客人。
金洙元:可是你客人的眼神一直沒離開過我。
奧斯卡:好像不是眼神離不開你,是在瞪著你吧?
金洙元:可不是嘛,因為我說過她生氣的時候更漂亮。
羅琳:壞蛋!
金洙元:是我認識的那個女人沒錯。
羅琳:我們坐這兒吧!
奧斯卡:什麼呀,這氣氛!我真是好奇才問的,你們倆到底是什麼關係?
金洙元:全世界大概有230個國家,其中像我這樣的人精通五種語言,即便如此,能準確解釋我們關係的語言還真沒有?
羅琳:胡說八道。這裏什麼好吃啊?
服務員:很抱歉,所有的桌子都已經預約了。
羅琳:啊,是嗎?
奧斯卡:那個預約所以桌子的倒胃口的傢伙不會是他吧?
服務員:是的。
金洙元:你忘了嗎?如果哥你預約餐廳的話,我會把整個餐廳買下來。
(死皮賴臉地抽抽啊,你自戀得也太自然了吧?)
金洙元:濟州島的牢飯合口味嗎?你要被關起來,模樣才好看點呢!
奧斯卡:是吧?這美貌真是不分時間場合啊!他就這樣,把他排除,我們乾杯吧!
羅琳:好啊!
奧斯卡:為了即將來臨的濟州島的碧空和比夜晚更黑更美麗的你的眼睛,乾杯!
羅琳:我的眼睛美麗是因為有一顆暫時隕落地面的星星坐在我眼前,不是嗎?
奧斯卡:啊,真是,被發現了,你的意思是說我太耀眼了嗎?我還是背對你坐吧!
羅琳:啊,不是的,還不如我失明呢!其實,三年來我一直是你的粉絲,我能叫你哥哥嗎?
奧斯卡:那當然。(金洙元:哥...哥哥?)我們羅琳可不知道哦,哥哥我可是很輕浮的男人。
羅琳:啊,我也不是什麼沒有缺陷的人。(金洙元:瘋了瘋了...)

2.金洙元:什麼?“還不如讓我失明”,“我能叫你哥哥嗎”?(受不了了啊,抽抽你那鼻音是怎麼出來的呀?!笑抽了我了。。。)
羅琳:我又是什麼時候用那種鼻音說話了。
金洙元:你看你看,對我總是瞪只兔子眼,為什麼在崔佑英面前就成了十七歲少女?(吃醋啦吃醋啦啊~~~)
羅琳:因為哥哥把我變成了少女,不會像某人一樣讓我成為貧窮而疏遠的鄰居。
金洙元:那個哥哥啊,像你這樣的少女有一籮筐。
羅琳:重要的是此時此刻,我的哥哥就在我面前。
金洙元:真要瘋了!你都不看報紙嗎?你那個哥哥,根本就是個花花公子,我幫他解決的女人就有...
羅琳:那麼那個女人你也解決掉吧,從剛才開始就一直在看你了。
尹瑟:真的是你,天啊,剛剛看海的時候正好在想你呢,可是怎麼會像魔術一樣這樣見面呢?
金洙元:怎麼會在濟州島也能遇到?
尹瑟:我是來工作的,來取景。要是早知道註定能這樣見面,你我的開始就不必那麼死板了。
金洙元:乾脆不必開始的好,你的朋友們在等了。
尹瑟:啊,她們可都是我的後輩。你們先過去吧!不過,你有同伴在啊?
金洙元:是的,是我一生中最難吃上一頓飯的女人。
尹瑟:恕我失禮,請問您是哪家的千金?
金洙元:既然知道失禮,就請回吧!(這句把人dui的。。。無語中)
金洙元:她是個有脾氣的女人,怕她就這樣走掉,真是提心吊膽,我這已經是第二遍了。
尹瑟:那我們再像這樣魔法般相見吧!見到你很高興。
金洙元:怎麼了?你去哪兒?

金洙元:生氣了嗎?問你生氣了沒?人家問你話呢,怎麼不回答?
羅琳:人怎麼可以那樣?
金洙元:我就知道會這樣。我不是幫那個女人說話,我只是遵循原則。
羅琳:到底是些什麼樣的人,竟然在百貨店消費一億,還是在一年之內。他們跟我到底有什麼天差地別?
金洙元:說了你也不會理解。
羅琳:你要用英語說嗎?說說看啊,能不能理解是我的問題。
金洙元:你現在存摺裏有多少錢?
羅琳:沒多少,怎麼?
金洙元:就是這個,這就是不同。
羅琳:什麼?
金洙元:雖然你知道你的存摺裏有多少錢,但是跟你不同的那些人都不知道自己存摺裏有多少錢,因為每天每分每秒,國內外的帳戶金額都在變動。到此還是很容易理解的,那繼續。在社會經濟體制裏,根據公司勞動組織分配方式和數量的不同,所產生的人類集團是什麼,知道嗎?那就是階級。他們一年花一億,想要的只有兩樣——不平等和差別。如果不能分離和支配的話,甘願接受絕對的差別,那就是他們的理論和常識。
羅琳:你也是那樣的嗎?
金洙元:我沒理由不那樣。

 

2.金洙元:這條賽道,如果沒自信的話,現在就說。
奧斯卡:不是你沒自信吧?如果你輸了,不管我跟吉羅琳如何發展都不准說什麼?!
金洙元:她不會被你迷倒。
奧斯卡:不是互相不瞭解嗎?你為了一個女人不能放棄自己的任何一樣東西,但我卻能放棄一切。女人本能地懂得這些,尤其是貧窮的女人,更懂。
金秘書:都準備好了,出發嗎?
奧斯卡:出發嗎?
金洙元:出發,但是,我絕不會讓你。
奧斯卡:好啊,雖然有些傻裏傻氣,但現在成為對我有用的人,我也絕不會輸給你。
金洙元:好啊,上車吧!
(個人覺得奧斯卡說金洙元的話很對,後面就印證了,金洙元的確不會是那種為了愛情就捨棄掉全部的人,至少現在還不是。)

3.奧斯卡:現在我們所處的是起點,終點是那邊燈塔,第一個到終點的就算贏。
羅琳:只有一條路啊?
金洙元:這裏沒有近道,不要為了抄近道進樹林裏就出不來了。
羅琳:你是想告訴我不要出來嗎?
金洙元:我是擔心才告訴你的,真的可以嗎?
羅琳:我要說不可以,你打算背我過去嗎?
金洙元:當然是抱過去了,才能看到你的臉啊!

 

4.羅琳:你在這兒做什麼?沒下去嗎?
金洙元:什麼?你問我在這兒做什麼?你瘋了嗎?想死想瘋了嗎?沒實力還參加什麼比賽?一副自以為是的樣子,連跟人都不會嗎?路都不認得,跑到樹林裏做什麼?
羅琳:我是按照路標進來的,可是突然沒路了,你讓我怎麼辦?
金洙元:手機是拿來煮著吃的嗎?無線電是擺設嗎?為什麼不接,為什麼?
羅琳:這兒的地帶有些異常,無線電聽不到,手機也沒信號,它也壞了,這個很貴吧?
金洙元:現在重要的不是這個。你還好嗎?沒傷到哪兒嗎?
羅琳:是計畫出道車輛特技的機會破滅了。奧斯卡也在找我嗎?
金洙元:找你又怎樣?什麼?真是,讓人急的團團轉還想怎樣?你剛那聲驚叫到底是什麼?
羅琳:慘叫?我沒驚叫啊!
金洙元:什麼呀,明明在無線電裏“啊”的叫了兩聲。
羅琳:說了沒有了。什麼叫驚叫?就是因為驚訝突然喊出來的稱為驚叫,可是先驚訝,還非得按下無線電按鈕“啊”一聲嗎?還是兩次。
金洙元:真要瘋了。我明明聽到驚叫聲。
羅琳:好吧,就當你聽到了,可是不是我,你不是說無線電裏是“啊”嗎?可是我要是驚嚇的話會喊“嘎”,絕對的漂亮又可愛的,明白?
金洙元:漂亮又可愛...說你漂亮,你還真以為自己漂亮,去哪兒啊?
羅琳:據說那邊有家飯店,打算去那兒叫輛計程車,怎麼了?
金洙元:真要瘋了,這深山密林裏哪有什麼飯店啊?你個石頭腦袋!
羅琳:石頭腦袋?那那是什麼?

 

5.羅琳:是奧斯卡嗎?沒在擔心我嗎?
金洙元:擔心你又怎樣?
羅琳:問問也不行啊!
金洙元:嗯,不要問,會讓人惱火!(紅果果的吃醋嘛!)幹嗎收那個啊?
羅琳:長輩給的怎麼能不收嘛!說是對身體好的藥酒。
金洙元:打算用酒補身子嗎?你老實說,你心裏有個大叔吧?
羅琳:是有幾位,其中有位害羞的大叔,讓我傳個話給你。
金洙元:什麼話?
羅琳:剛才謝謝你,來找我。
金洙元:要感謝的話,應該剛才找你的時候說啊!剛才感謝的話怎麼現在才說,你這大叔啊!
羅琳:你再這樣搞不好揮拳頭的大叔要出來了。給!
金洙元:不用了,我不喝原產地不明的東西。
羅琳:誰給你喝了?是要你轉交給奧斯卡。
金洙元:真是好心沒好報。救你的人是我,幹嗎給別人?
羅琳:你不是不喝原產地不明的東西嗎?
金洙元:剛才是不知道啊!
羅琳:行了吧!給我!我要親自給他!
金洙元:哪有給了又搶回去的?
羅琳:給我!
金洙元:不給!
羅琳:給我!

 

6.金洙元:你跟那個人準確的說是什麼關係?是那種房間裏只剩你們倆也無所謂的關係嗎?不要說什麼師傅和徒弟的關係蒙混過關,我不會被騙的。他是不是喜歡你?不然你們交往過嗎?
羅琳:交往過又怎樣?我跟誰交往還是沒交往,跟男人單獨在房裏還是外面跟你有什麼關係?
金洙元:問問也不行嗎?
羅琳:嗯,不要問,會讓人惱火!你來這兒是為了什麼?為什麼追過來折磨我?你的真心究竟是什麼?
金洙元:你知道的。
羅琳:我不知道,我怎麼會知道?
金洙元:你知道,你也知道的。如果你只是想試探一下我有沒有變心的話,不必了。我不會為了一個女人而放棄我所有,因為我擁有的太多,所以,讓我抱一下。
羅琳:什麼?
金洙元:對我來說,只有兩種女人,就是要結婚的女人和你所說的只是隨便玩玩的女人,但是你卻在這兩者之間徘徊,所以讓我抱一下!
羅琳:抱過之後喜歡的話,到時你打算怎麼做?
金洙元:會讓你過上跟現在不同的人生。
羅琳:真不錯,那我就成灰姑娘了嗎?
金洙元:不是,是人魚公主。吉羅琳的座標無論何時都只是兩者其一,開始像一無所有一樣,然後像泡沫一樣消失,這就是我這種男人的常識。想清楚了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