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實在很不上道
明明就跟她約好星期一
而且我都請好假了,準備一整天都跟她在床上鬼混
卻臨時放我鴿子,氣死我了
於是我只好跑出去吃拉麵並且帶新歡--娜娜出場
但娜娜也不是什麼好鬥陣的小孩,整各超級難搭
我很怕穿的像酒店小姐
咳...不過一切都是我想太多..
 
花月嵐--日本NO.1!擁有220家門市,史上最強拉麵品牌
第一次是吃它的招牌--大蒜拳骨拉麵 $160
湯頭用看的就覺得很濃,不過並不覺得鹹或是油
這次想說換各口味吃大蒜拳骨白濃拉麵$160
裡面多加了鹽,不過加了鹽 湯頭變鹹了,沒那麼讚
這是期間限定的新太郎拉麵$190--就是感覺很豪邁的拉麵啦
豪邁到吃不完...
最後感謝FG的名片,免掉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ki 的頭像
    kiki

    小胖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