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非誠勿擾 非常好看唷
既觸動人心 但又整個非常好笑
很平凡的劇情 但會讓人完全融入電影中
我既覺自己是理想浪漫的秦奮
又覺得自己是陷的很深 無法離開情人的笑笑
 
看完後 於是就想到結婚這件事
這年頭大家似乎都不太想結婚
那就看看以下這段影片吧--這是新加坡政府為鼓勵結婚而拍攝的廣告
 
老實說 我對結婚其實並沒多大興趣
雖然談戀愛時 也會問對方有沒有結婚的打算
不過問這件事只是想知道對方是不是很愛我這樣而已
婚姻是一種承諾 一種對愛情宣示永遠不變的承諾
因為這承諾很重大 所以需要一個叫結婚儀式來證明
 
看完影片後 覺得超感人  果然有達到鼓勵結婚的效果
但過了兩天 心裏又覺得 這是陷阱...
在床上放屁打鼾  這些完全不完美的事 怎可能最後會變成完美呢
所有人不都告訴我們  婚姻就是柴米油鹽  婆媳問題 小孩的哭鬧 教育...
生活其實一點都不浪漫 跟談戀愛完全是兩碼子事
但這段影片 最後的結尾是個"家"
我想我明白了
總有一天 我們的父母會離開
我們就會變成失根的浮萍  沒有家可以回
若不是厲害到可以名留青史的人 到底是這世界有什麼證明我們曾經存在呢
因為-- 家 ,因為親情  因為小孩 因為骨灰牌 因為有人記得我們
那就是曾經存在的證據
 
最後 我也來徵婚一下好了
嗯, 性別:男 性向是愛女生 無不良嗜好 身體健康 心理健全 身高至少170以上 40歲以下  至少大學學歷
有正當工作 無負債並有儲蓄  一定要有幽默感   非誠勿擾唷(我想應該不會有人理我)
葛優其實是長的普通的 但在戲中超有幽默感
慢慢就會被他吸引 最後我覺得他超帥的
我想我這種情人眼裏出西施的毛病 很嚴重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ki 的頭像
    kiki

    小胖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